以前的文,私信邮箱,周末统一发。谢谢打赏,谢谢支持

重庆第二天
1香辣蹄花 可能汤会比较好喝?蹄花普通吧魔都也能吃到这种,里面的炸土豆很不错
2吃过中饭 (又吃了一顿,蹄花只是点心)去了朝天门,热死走死,司机都不愿意去朝天门只能暴走坐地铁过去又又又又迷路,打车遇到好心帅哥司机车费都没收还给我指路(因为也真的很近( ´▽`)谢谢司机哥哥)……没有看到黄绿色江水并存的画面,爬到最高也没看到,估计要航拍才能看到了吧,但是这个位置很棒,从风水上讲也是好地方,还是值得去看看的,遇到很过分的事,一个北京老男人叫我帮他拍照给我搞事情(。ì _ í。)丢北京脸哦,不是出门忘记带充电宝我就给你拍照曝光
3从朝天门2码头坐船的中途遇到一只狗不知道什么品种很乖蓝色的眼睛一只呆在我边上晃悠
45坐船到达洋人街,船费15单程,25来回,很多售卖点问过警察都是真的,你也可以走到码头再买,这点真的感觉很好很正规。洋人街是一个神奇的地方,第一次听名字觉得很俗气……去了才知道……还真的挺俗气,但是又很潮,一个很妙很有趣很迷幻的地方,我手机电不足又没带备用电只拍了一点点照片……真是一生的污点(。 ˇ‸ˇ 。)
6里面很大东西很便宜 便宜的你看不懂,肉串10块12串而且很大,鱿鱼10块4串 最爱冰粉凉虾一路吃……不吃不行啊因为我一个路痴因为很多原因,从平坦的主路走上了差点滚下去的陡坡……喘成狗一言难尽,只能说活着回去真好运……
7这个冰激凌只要1块钱!是的你没看错1块钱这是给刚化险为夷的自己奖励 很怀旧的味道 然后因为走了奇怪的路 所以好多东西都没看到 但是我快死了所以回去了 
8想起来重庆还没吃过酸辣粉,就算内心知道这个很普通还是觉得不在当地吃会遗憾,小面也吃了 火锅 串串 冰粉 凉虾 满足
美好的一天就这么过去了,原来还嫌在重庆四天有点久,但是现在又觉得不够,住的地方老板娘也特别热情,总体是一个超棒的城市,非常妙!只要你不容易迷路的话……


发现一件悲伤的事 因为冰粉太好吃了……居然一张照片都没拍😢

评论(4)
热度(8)
© 黄砂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