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文,私信邮箱,周末统一发。谢谢打赏,谢谢支持

重庆
1遇到的第一条狗
2第一顿饭 麻辣串串4毛一串天啊4毛!老板用很怀疑的口味和我说最低消费40……然后吃了42块老板的眼神充满了敬佩哈哈哈哈
3第一顿火锅 是一家很有名的店,我从头到尾看到的只有一层油……这还是微微辣!苍天啊比第一串串还刺激,但是毛肚和发鱿鱼真是太好吃了!人生第一次知道新鲜的毛肚烫了会起泡泡,以前在老家吃的什么鬼玩意儿啊◡ ヽ(`Д´)ノ ┻━┻
4磁器口 土耳其冰激凌,一个很有古风气质的地方 也有一些外国元素,市井和小资共存,人也很多,发现帅哥一枚,貌似听不懂英语。但……嗯很有意思
5磁器口发现第一只喵,重庆野猫很少几乎没有的程度可能和地形有关,那里有家猫咖不过没去
6789晚上去了洪涯洞就是你们知道的那个宫崎骏,确实很美值得去,一共11层楼,平原人到达底层表示很神奇山城的地形
以上一天结束,我的体会就是平面地图在这根本没有任何用处,平原人会迷失在街头走上坡下坡到死,在重庆走的一步等于在平原的三步( ;´Д`),很佩服那些开车的司机,那种坡道和路面转弯角度太可怕了,然后不论是住的地方还是各种景点店家所到之处,所有人都很热情,和司机聊天也是一种很妙的体验,这里给我的感觉治安很好。然后磁器口的东西少买,很贵,那些吃的东西还有调料什么的洪涯洞都有还便宜。我在磁器口吃的第一碗冰粉(我爱死这个了)加了点红豆就要13块,里面和门口的价格又不一样了,嘛不过想象我去的古镇朱家角也是这样,大概是古镇景点的通病,陈麻花试过了热的酥酥脆脆 还有很多你想不到的口味比天津麻花好吃

评论(1)
热度(7)
© 黄砂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