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文,私信邮箱,周末统一发。谢谢打赏,谢谢支持

有关长沙回忆录的一些回答

统一回答提问(这条打上启副tag是因为,有些应该看到这条的人,只能通过tag这个渠道让他们看到)

其一,长沙回忆录没有大纲,每次都是我即兴发挥,想到什么写什么,所以你问我这里会不会这样那样是不是怎么样,我还难难回答的,因为真的没有大纲,我自己也不知道剧情的走向。


其二,我个人喜欢看虐,可自己真的写不太出来,所以如果没有意外,此文和虐大概没什么缘分,当然每个人的想法不同,有些人觉得这样是虐,有些人觉得不是,我没法考虑所有人。一句话长沙回忆录不会虐!


其三,文章真的是每次打完就发,没有库存,最近一天几连更,每章我至少都在四千以上,甚至五千多,所以有错别字是难免的,请见谅。还有一个点赞推荐也没有也不是粉的bp们,来催更,连句好坏都没有,好像我欠你的,我真的希望您能闭麦。bp还提要求真的会影响我写文的情绪(对本人就是玻璃心)


其四,长沙回忆录有私设,ooc,如果你从第一章开始看,那肯定我是说过的(所有的文几乎我都有提过)我会写我觉得原著ok的东西在加上我自己想写的东西,最后搞这么一个同人文出来,如果你觉得很不合理,那我也没办法,我上小学的时候没有认真听课,能力有限。


其五,文章里确实会偶尔(目前)出现好像谁和张日山有cp感,那既然定了主cp是启副,就是启副了,你要是不喜欢别人和攻受有cp感,攻受就应该不和别的角色交流交集有感情的洁癖党,那我个人真的满足不了你。


其六,关于雷点提示,每次文章开头我会标注,但是每个人对雷的理解和程度都不同,我真的没办法可以照顾到所有人,也许有人的雷点是其中某个异性角色,我真的猜不透的。是想让我每天花几小时想怎么写雷点提示,还是肝文?


其七,不要和我提什么谁的戏份少了,我有我的节奏,难道我更新了某一章后,明明里面没有那谁,但我tag打了那谁,如果有提醒我,我知错就改,谢谢监督。


最后一点,只要你给我打钱,打多钱!用金钱蒙蔽我的双眼!那么以上那几条都对您无效!


评论(5)
热度(16)
© 黄砂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