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文,私信邮箱,周末统一发。谢谢打赏,谢谢支持

棋局幻境2

幽冥x银尘 死灵镜面

网剧版同人 ooc 不是什么甜不要想了(二王爵可以脑补影版呀)

谢谢做链接的小可爱 

【【私信留邮箱】】

试阅读

幽冥x银尘 死灵镜面

银尘睁眼醒来,发现自己在雾隐绿岛上,周围没有宽恕没有吉美王爵,他低头摸了摸又看了看,自己还好好的站在草地上。


   “不对啊,刚才明明……嗯?”银尘突然想不起来,他好像刚见过吉美王爵,然后,自己就在这站着了。


  银尘很快想起来,他要去找格兰仕,格兰仕说过找到一个非常有趣的灵器。“今天的雾隐绿岛怎么感觉怪怪的。”银尘撅了撅嘴走上一条小道去找格兰仕。


  他一边走一边还在想刚才的事,他越想越记不清,眼前的小路是他走了无数次的道路,但是今天感觉格外的长,道路两旁的灌木绿树感觉也比平时更加茂密,阳光几乎无法照射穿透。


  突然一阵狂风掠过,银尘猛的回头查看,一面硕大的镜子从天而降将他来时的道路彻底堵上,虽是面镜子,但是里面什么都东西的影子都没有,镜子周围是华丽又冰冷的装饰。


  银尘被眼前的突发情况吓蒙了,他好像在哪见过这面镜子,叫……


  一个男人从镜中缓缓走出,他的眼中没有任何光,一看就不是人。银尘潜意识里感觉到一阵危险,他回头又见到同样模样打扮的男人站在他前进的去路上,笑吟吟的看着他,那种笑让人毛骨悚然、十分讨厌。


  “你是谁?!”银尘十分警惕的看着这个陌生人。


  “那我就来自我介绍一下好了,我是二度王爵幽冥。可是对银尘你朝思暮想的呢。”幽冥舔着自己的修长的手指,露出鬼魅的笑容。


  银尘一脸茫然,他根本不认识什么二度王爵幽冥,在成为吉美的大天使后他就被带到雾隐绿岛,除了时常来的三度王爵之外,他不曾见过别的王爵和使徒。又怎么会成为二度王爵口中的朝思暮想。“你,你不要胡说八道,我根本不认识你。我可是一度王爵吉美的使徒。”


  “我当然知道你是一度使徒,而且你还是天之使徒,吉美最重视的人。”幽冥冷笑了一声,歪头看向满脸惊慌的银尘说:“所以我才更想得到你。”

评论(9)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砂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