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文,私信邮箱,周末统一发。谢谢打赏,谢谢支持

端午节三个cp小段子

路傅,零尘,启副 ooc注意 启副非常短小故不带个人tag




路傅

路小佳笑眯眯地双眼弯成月牙问傅红雪知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

傅红雪白皙的脸庞闪过一丝阴冷,斜眼撇了小佳满脸坏笑的样子,闷闷的说道:“给你借口吃我的日子。”说罢还未等路小佳的表情凝固,傅红雪反手提刀狠狠冲着路小佳双腿间捅去。

疼的路小佳哇哇大叫,获得傅红雪白眼一枚,他起身要走出屋子。

其实傅红雪出手时还是软了心,他手指稍偏,打的是路小佳左侧大腿根。

路小佳满肚子委屈,大叫傅红雪你这人怎么不识好歹,我可是给你买了好多粽子的。

傅红雪看了看粽子,冷冷的说道:“我吃第一个粽子你就会从背后动手动脚开始吃我。能不能让我吃饭了?”说着开始默默的剥起粽子,一边剥一边说:“不会是花生馅的吧。”

路小佳忍不住哈哈哈大笑起来,坐在傅红雪身侧,从怀中摸出一颗花生扔进嘴里,现在的傅红雪终于变得越来越有趣了。






————


零尘

麒零兴奋的跑进屋子,手里提着一个大袋子。见到端坐在屋内饮茶的银尘,满脸笑容的说:“银尘银尘银尘!你快看我给你带什么好东西了。”

银尘放下茶杯看着麒零,他的衣着发丝身上任何一处总是整齐的不可思议,叫人觉得很不真实。他说话的口吻也永远是冷清寡淡的,“粽子。”

“对啊对啊,今天是端午节,你看我买了好多粽子,有这个肉的这个豆沙的莲蓉的咸蛋黄的,哦哦银尘你看,这个咸蛋黄肉粽是店家说买的最好最好吃的,你快尝尝还热的,来尝尝。”一边说,麒零就将蛋黄肉粽的粽叶剥开,粽子质粘,黏的麒零满手。

“你回来洗过手了吗?”

“没有啊,我一回来就来这找你了,来快吃。”麒零对银尘古怪的脸色毫无察觉,他双手托着粽子举到银尘面前,粽子有三个尖尖角,他将其中一角冲上,就期待着银尘咬一口。

“我不吃。”

“我都剥好了,你就吃一口嘛!”

“不吃。”

“吃嘛吃嘛。”麒零软磨硬泡,将粽子直接怼进银尘嘴里。银尘招架不住只能张嘴咬了一口,若是他再不吃,那些粘稠的糯米都要糊满他的脸了。

银尘满脸写着我很心累,无奈的咀嚼着。

“好吃吧!”麒零一脸等表扬的期待,盯着银尘的脸,期待他的王爵露出一丝赞许的神情,那些表情会很快消失的,比昙花还要难得一见,所以他得牢牢盯着银尘看。

银尘嗯一声算是回答,不料麒零突然出手在他嘴角取下什么放进自己嘴里。 

银尘面皮一阵热,神情还是高冷的。

那是一粒浸透酱油的糯米,麒零咬着被银尘吃剩下的粽子,觉得这粽子真是格外的甜。


————



启副

两个挺拔的身影出现在古墓中,粽子们怪叫着纷纷逃窜,跑的慢点,不但会死的非常难看,死前还会被撒一嘴狗粮。


评论(9)
热度(83)
© 黄砂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