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文,私信邮箱,周末统一发。谢谢打赏,谢谢支持

说点废话

这里是我放写东西的地方,我尽量让自己不在这里传达别的东西,但是最近生活上发生了严重的问题,所以这边停止了很久

我每天都焦虑 身体和精神状态很差,写字画画是目前唯一能让我暂时摆脱焦虑的方式 

我写这些不是想让谁同情我

只不过这是目前我活下去的一种方式 我不能保证自己文字输出上的稳定性,所以可能会觉得我写的东西画风有变,不再是你所想要的那种

我一直都是非主动盈利状态,没有在别的平台搞过vip文,也拒绝过一些商稿,因为我很开心,有人喜欢我写的东西,你的喜欢就是对我的酬劳。

以上。

评论(6)
热度(9)
© 黄砂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