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文,私信邮箱,周末统一发。谢谢打赏,谢谢支持

沥青问我为什么小说《无双》tag不能打小说无双 

为什么电影《无双》被个别人要求打电影无双tag

还有角色 歌曲 也有叫无双的 到底是什么让某些人这么了不起可以占tag为王?

你问我啊 我就十六个字 关我屁事 关你屁事 爱看不看 做好自己。

真是有趣 我明明表态我中立态度 还担心被电影粉问话 结果是书粉反而来挑事?真是骚啊

 某几个假装无双高贵小说粉 来引战 开口就是(我觉得)万能开口给人扣帽子 然后ru骂别人 ,试问一个有修养会懂得看书的人怎么能如此颠倒黑白双婊 (´◔◡◔`)我看就是一小撮混贴吧的小学生想搞事情 对素质差的人我从来都会很体贴的拉低素质争取靠近你们

回头找某些作者谈谈心(´◔◡◔`)

评论(25)
热度(9)
© 黄砂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