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文,私信邮箱,周末统一发。谢谢打赏,谢谢支持

罗浮生小短文

大家好这是我和@kakamemechan 的第一次十分不愉快的联文 【】里的蓝色后续精彩内容都是他写的  但是他放鸽子了,我狗尾续貂把结局写了 想看的请私信 坚决不能让放鸽子的人看到结尾。(开玩笑的🤣)

注意事项:有原创角色 私设 ooc

 

【分叉一 主x罗 原创角色 lunx 结尾可接后续二的蓝色部分继续阅读】

【分叉二 主许罗 蓝色内容为@kakamemechan  写的,如开头所说我含泪又给这个分叉写了结尾 想要看的请私信我 坚决不让放鸽子的人看到 嘿嘿】

时隔已久补上结尾(其实只是我懒,评论也放了) 

评论(49)
热度(153)
© 黄砂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