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文,私信邮箱,周末统一发。谢谢打赏,谢谢支持

同人是一场给自己的娱乐

我最近在想,入坑写文以前 使用的这些时间,我是在做什么,我突然想不起来了,它从一个熟人的托付变成了兴趣 后来又变成了自我价值的一种表现 一个交友的手段  再到后来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时刻揣摩思考人物的性格有时候甚至影响了我自己  我是一个很懒的人 付出的精力和时间就像一场投资 总希望能得到最高的回报 然而我之前并不了解同人 同人看的是cp 同人世界里并不存在公平 当大部分人注重cp的时候 我却在肉文里加包袱 清水里埋只有自己看的懂得伏笔 显得格格不入 是的 我连同人是什么有些什么题材什么范畴 都没搞清楚就这么滚进来了 一个错误的开始注定了 导致错误的观念 走错误的路 同人究竟是什么 在阅读的你追寻的到底是什么?同人是一场可以随时加入随时离开的娱乐 因为想 所以写 因为爱 所以要补充 给角色不一样的人生轨迹 因为自己开心所以这样那样写 因为感受到愉悦所以写 同人究竟是什么东西?是一种阅读理解后的小作文 是因为爱某一个角色或者对剧情发展另有想法的具现化 是为享受到许多人欢迎而做 是因为享受独一无二的自己的表现 
同人创作是一种精神消耗
同人究竟是什么。

评论(7)
热度(3)
© 黄砂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