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文,私信邮箱,周末统一发。谢谢打赏,谢谢支持

【潘心】Personal service Room 3

上一章

         两人一前一后跑进了医院急诊大厅,潘玉龙远远见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何先生呢,人怎么样了?!”金副经理关切的问道。
  
  “在里面,医生在检查。”管家指了指隔帘后的空间,他的眼神中闪过一片异样。
  
  “你说说你,工作经验也不低,怎么会发生这种事,客人要是有什么三长两短……”金副经理突然打了自己一嘴巴,“呸!”
  
  何开心的贴身管家论能力不比潘玉龙差,而且他身上有着潘玉龙没有的爽朗风格。潘玉龙觉得多半是遇到了车祸意外,但是同事有些彷徨不安的神色,显得很不寻常。“你没事吧?”潘玉龙。
  
  管家的右手裹着一层厚厚的纱布,他微微抬了抬说:“骨裂,医生说需要休养一阵没有大碍。”
  
  这时何开心和医生一前一后走了出来,金副经理十分紧张马上迎了上去关切询问。幸好何开心看起来并无外伤,金副经理:“何先生真的很抱歉,我代表酒店向你道歉,您没事吧?医生请问他没什么吧?”
  
  “你是?”医生。
  
  “目前这位何先生住在酒店内,我是酒店负责人。”金副经理。
  
  “哦,警圌察刚走,小碰撞。病人初步诊断没有外伤,不过根据何先生的主诉,去做个头颅CT检查检查,没事就回去休息休息。”医生将检查单交给了金副经理。
  
  “何先生还觉得那里不舒服吗,需不需要做一个全身检查,费用酒店全权负责。”金副经理。
  
  “我没什么,就是觉得有点头疼,可能是最近没睡好。有劳了。”何开心。
  
  潘玉龙觉得何开心还想说什么,但是话又咽了回去。他看起来确实有些疲惫,那双眼睛也不如当日见面时那样透着光辉,变得有些浑浊。
  
  “小潘,你陪何先生去做检查,我给酒店汇报一下情况,领导都很关心这件事。”金副经理。
  
  潘玉龙点点头,那名管家独自回了酒店,他则陪何开心去做检查。潘玉龙排队交钱,等候检查,他心中万万没有想到,这个年轻男人居然就是8105的客人,那个蹲在路边捡硬币的青年微微笑着的模样,还深刻的停留在他脑海中,好像就发生在昨天。
  
  两个人并排坐在CT室外等候,潘玉龙静静地看着何开心,医院明亮的光线将人照亮,过于真实过于清晰的一切,他甚至清楚的看到何开心眼角道道红血丝像冬天路边的树枝曲折延展在苍白的天空下。这样样貌温和的人怎么会成为众人口中‘难搞’的对象。
  
  “我知道我长的帅,但是你这样一直盯着我看,我也会不好意思的。”何开心转过头,带着笑意对潘玉龙说。
  
  潘玉龙:“您一会要去别的地方吗?还是回酒店休息?我看您有些劳累了。”
  
  “你在酒店干什么的?”何开心。
  
  潘玉龙:“贴身管家。”
  
  “会开车吧?”何开心。
  
  潘玉龙:“会。”
  
  “一会儿送我去个地方。”何开心。
  
  潘玉龙:“一定要今天去吗?”
  
  何开心转过头,奇怪的看着潘玉龙,“怎么?你是管家,我就是主人吧!还不是我说了算了?”
  
  潘玉龙低下头,轻轻说:“您还没有指名我,所以……您现在更需要休息……”
  
  何开心似笑非笑的说道:“你算我什么人?我们俩认识吗?我现在指名你了行了吗?!”他还想继续说下去,检查叫号正好广播何开心的名字。“管家最重要什么?听话。”何开心丢下看似无意的一句话,进了CT室。
  
  医院的光,过于明亮,所有的一切都没有死角和阴影。潘玉龙坐在那,他的周围都是白色,他看着自己的双手,突然觉得自己和周围的一切是那么的格格不入,他就是白光下不应存在的一片黑影。
  
  接下来的时间,他按着何开心的指示开车到某家餐厅。一路上他除了回答是,好的。再也没有多说一个字。潘玉龙透过后视镜,见到何开心在后座玩着一枚闪亮亮的硬币。
  
  抛起,
  
  落下,
  
  抛起,
  
  落下……
  
  不断重复着。
  
  潘玉龙不禁在想,那是不是当时自己捡起的那枚硬币,这枚硬币对何开心来说也许只是一个习惯,也许带着非常重要的记忆。自己也有这样‘一枚硬币’,那是遥远的已经回不去的玉龙雪山。
  
  高架上,斜拉钢索在暖色的阳光下形成一道道阴影,像囚禁人的铁笼。阴影映射在何开心的脸上,也同样映在潘玉龙的脸上。何开心闭上眼,脸上便出现两道阴霾,潘玉龙才注意到他过分长密漆黑的睫毛。他一时有些失神,何开心的脸、身体,他的全部像带着某种神秘的魔力,让潘玉龙很难做到不去注意,他越看越忍不住想更深入的去了解那个人。但是潘玉龙明白,自己已经没有任何资格。
  
  “你就在这等我,我一会出来了,你马上开车。懂了吗!”何开心转身要走,似乎想到什么,又回来说:“把领结脱了。”
  
  潘玉龙:“是。”
  
  潘玉龙坐在车里,车在停车场。对于潘玉龙来说,自我这样的东西,也许他早就没有了。在客房里他站在那和房间里的任何一样家具没有区别,现在他不过是车的一部分。
  
  过了许久,潘玉龙看到何开心走出餐厅,身后还紧跟着一个女人,看打扮应是哪家名门的小姐。何开心远远指着自己这边和女子说了什么,然后开心一人向车子走去。
  
  一上车,何开心马上催促道:“快开车,快!”
  
  潘玉龙不明所以的立马开车驶离餐厅,留下那个女人独自站在餐厅门口的台阶上。他没有看清女子的样貌,但看穿着打扮应该是一个美丽的女人。
  
  潘玉龙:“何先生,现在去哪?”
  
  何开心甜甜的笑起来,像恶作剧得逞的小坏蛋。“我饿了,去一家地道的小馆子,不要刚才那种餐厅。”
  
  潘玉龙:“抱歉何先生,我来这座城市时间不长,不如我送您回酒店吧,酒店里的大厨手艺也是很好的。”
  
  “不要,那就去你常吃的店。”何开心。
  
  潘玉龙:“那……您能吃辣吗?”
  
  一家川菜馆子
  
  很不凑巧,今天店里空调坏了,但是何开心看起来真的很开心,两个人吃的汗流浃背,开心将上衣脱得只剩一件背心。他瞥眼看到潘玉龙仅仅是脱了外套和领结,马甲和衬衫紧紧包裹着起伏的肌肉曲线,他再看看自己,突然有些羡慕。
  
  “你怎么不脱了啊,不热吗?”何开心一边说,一边不停夹菜。“老板,再来瓶可乐,冰的。”
  
  潘玉龙笑笑没有回答。
  
  回到酒店将何开心送到8105门口,潘玉龙毕恭毕敬的致敬后离开。他刚回休息室,另一个同事告诉他,金副经理他们正在会议室等他。
  
  “那个潘玉龙,和你商量个事。”同事:“今晚和我换个夜班。”
  
  “不是不行,只是有什么特别的事吗?”潘玉龙。
  
  “小张不是出事了吗,8105的客人现在暂时没有指定哪个管家……”同事指着自己太阳穴,小声说:“听说这个客人……有点问题。”
  
  会议室
  
  “什么你说8105的客人指名了你?”
  
  “何先生有没有说什么?你们出去这么半天,他的情绪怎么样?”
  
  “8105的客人有没提到赔偿的问题,你们都去了哪?”
  
  面对一连串的提问,潘玉龙没有马上回答,他梳理了一下问题,回答道:“客人心情还不错,也没有提赔偿的事。我们去吃了一顿饭。”
  
  “他有没谈到投资的问题,任何细节,都可以。有没有提到五号地?”
  
  潘玉龙摇摇头,“没有。”
  
  几个高层交头接耳小声议论了一番,其中一个人对潘玉龙说:“你可以先回去了。不过潘玉龙我要提醒你,8105的客人对酒店非常重要,他的一言一语你都要记住。”
  
  潘玉龙没有回答,微微低头鞠躬行礼离开了会议室。
  
  他顺从的模样,在所有人眼里,应当就是默认同意了。
  
  深夜
  
  “小潘,8105的客人客房服务。”
  
  “来了。”

上车

 

下一章

评论(5)
热度(27)
© 黄砂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