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文,私信邮箱,周末统一发。谢谢打赏,谢谢支持

长沙回忆录外传——为了九门,成为偶像吧!

  长沙回忆录外传——为了九门,成为偶像吧!

  

  时代变了,人心也变了,张日山叹了口气,如今的九门已经大不如前,真信有第十家人存在的九门中人寥寥无几。被汪家人不知不觉渗透,眼看根基动摇,九门就要毁在他手中。

  

  张日山觉得自己老了,不如从前了,上次下地差点折进去,幸亏被那人及时救出。他醒来后突然脑子里有一个惊天动地的想法。

  

  张日山平素极爱划手机,手机这个东西真是非常便利,让张日山接触到许多咨询。也是促成他眼下行为的一个关键。

  

  张日山打开购物软件,唰唰买了一堆衣服。吴邪当初那‘不破不立’的四个大字给了他灵感。

  

  张日山根据以往浏览的明星硬照杂志风格,为自己彻底改变造型,还不忘带上一只成色上佳的古玉耳环,结合时下流行的复古潮流。人在电视台附近最繁华的地段一站,隔天各大网络媒体纷纷报道,某某公司新人紧急出道。

  

  也没有新单曲、也不跳舞,更没有任何影视作品经历,单单只是放了一小段张日山街拍中的移动,从斑马线那头走向手机,最后在镜头前露出大大的微笑。

  

  尹南风嗤之以鼻,在看了三遍以后将视频关了。评价四个字“不知所谓。”

  

  然而隔天张日山的后援会都成立了,期间张日山拍了几组照片,在社交平台开的账号上发了一段自己跳舞的视频,别的什么都没做。

  

  配文:练舞。

  

  尹南风冷笑了一声,坐在旁边的张日山还是素色西装,发型也是规规矩矩的。

  

  “老东西,你确定要这样做?你这次玩的可有点大。”

  

  “合同都签了。不喜欢我的新造型?”张日山专心划手机,没有看尹南风。

  

  “我不明白。”

  

  “不明白就对了。”张日山看向尹南风,笑了笑。

  

  粉丝的力量确实不容小觑,张日山常出入的新月饭店被曝光,天价菜单也挡不住所有张日山的追求者。

  

  “这是好事啊南风,以后新月饭店赚我粉丝的钱就不用分我了。”张日山。

  

  尹南风一生气,菜单的价格又提高了不少。

  

  渐渐的,张日山在公开场合穿的衣服、戴的首饰都成了热门商品,衣服还好说。令粉丝困扰的是自家爱豆穿戴的首饰,镯子、耳环、戒指都找不到同款。

  

  市场巨大的需求空缺,引起了齐、李两家的注意,九门之中这两家的生意一直很差,如今下地成本太高,倒手也不方便。李当家一拍脑袋瓜,这张会长身上穿戴的都是古玩,世上根本找不出第二件,粉丝想拥有同款当然买不到。他们可以做张日山同款首饰卖给粉丝,仿古这手艺,可比下地简单多了,而且普通人根本分不清。寻常情况下仿古犯行规还犯法,可如果是以明星周边商品销售,这立马就不同了。

  

  两家人一合计,跑来新月饭店问张日山要销售权。

  

  张日山坐在会议桌边,满面肃穆,穿的黑色暗纹西装,乍一看也就是头发烫了卷,耳朵上多了个小耳环。会长本来就一副二十出头的年轻模样,各家人都见怪不怪,这样一看其实也没多大变化。

  

  两人没想到张日山一口就答应了,想到从前对会长百般刁难,两位当家还有些不好意思。张日山提了一个要求,所有的东西不能仿的一样,必须要有公司印记。两位当家得了油水这么好的事,自然提什么要求都会答应。

  

  *

  

  “会长,这是这个月的九门其他公司送来的账目和分成,您看一下。”罗雀瞥了一眼张日山花团景簇的裤子,平静地说道。他现在已经对张日山花里胡哨的造型见怪不怪了。

  

  “嗯,先放下吧。”张日山对镜头比了个耶,发出张自拍。

  

  今天的热搜是,张日山最强素颜艺人。

  

  “会长,打算这样维持多久,现在出门都会有粉丝别车,我担心您的安全和行踪。”罗雀。

  

  “怕什么,这样正好可以引汪家人出来。”张日山。

  

  会长出道,九门几家人一开始都是看笑话,现在包括新月饭店的生意都被带旺了,各家人忙着靠会长赚钱,也就没有心思做别的事。以张日山为中心,分别有同款首饰、香水,什么独家照片、人形立牌,杯子毛巾等等一样都没落下。

  

  九门里的人都当张会长是摇钱树,态度好的飞上天。每天都会嘘寒问暖关注会长今天吃了什么、穿了什么。

  

  会长出道第六十六天宣布,他要发单曲了,而且要拍mv,mv的地点选在沙漠。

  

  沙漠,便是暗示古潼京。

  

  若是换了从前,那些当家的听到张日山要去沙漠,一个个眼珠子肯定马上瞪出来。但今时今日,轻轻松松就能赚钱,谁还想下地受那些苦。

  

  古潼京去他的。

  

  张日山又放话出来,说自己粉丝太多跟着他不方便,问九门几家公司的人有愿意保护他的,都可以来。

  

  李当家一听,眼珠子转了转,立马宣布李家所有人都跟随会长去沙漠,保护会长。

  

  没料到,其他几家也宣布要和张日山进沙漠。

  

  等一群人集结到沙漠,张日山却没有来。据说是被粉丝堵在机场了。

  

  陈、李、霍、齐几家人表面上是来保护张日山,一听张日山堵在路上,又露出了另一张脸。原来各家人各自都留了后招,下地用的东西没少带。

  

  人心贪婪,古潼京的宝贝,终究一个个都想得到。

  

  这时韩子光站了出来,他召集各位当家公布了自己无意中得到的古潼京地图。

  

  各当家心怀鬼胎,经过一番讨论,达成了表面上的合作。

  

  当晚当家们宣布了探险古潼京的计划,如有害怕要走的自便。

  

  韩子光在旁喝着茶,看着无人动弹,在篝火下脸色的表情很是古怪。

  

  突然一辆卡车从远处疾驰而来,带来一阵风沙。

  

  韩子光站起身,心中默念,终于这一刻到了。

  

  车上下来的不是别人,正是张日山。

  

  张日山带来了一份汪家人的名单,真正的清洗计划开始了。

  

  如果不是张日山穿着一身带亮片的打歌服,场面还是很严肃的。

  

  “张会长!我愿意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一个汪家人突然叫到,然后把外套一拖露出里面的T恤,赫然印着张日山后援会的logo。

  

  后面的汪家人也纷纷露出自己穿在身上的周边。

  

  更有个汪家人举着铁棍,大叫,“张日山我要给你生猴子。”

  

  一时间场面相当壮观,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张日山粉丝活动。

  

  韩子光坐不住了,冲上去就要打生猴子的人。

  

  回去的路上,张日山收到一条信息。

  

  【退出演艺圈。】

  

  在发布了第一张,也是最后一张单曲后,张日山宣布退圈。

  

  外界如何,张日山不清楚也不关心,但是汪家运算部门里哭倒了好几个迷弟迷妹。他们哭唧唧看着视频,那头张日山和吴邪、小花一众人等就冲了进来。

  

  吴邪调侃道,早知如此,会长你就该早点出道。

  

  一个局,一场戏,终究是落幕了。

  

  但张日山知道,这一切不过是一个开始。

  

  尹南风看了看这个月的账目,收支直线下降。

  

  九门几家又开始隔三差五的来新月饭店找张日山。

  

  这次不再鉴定宝贝,也不再找茬,他们只有一个目的,求张日山重新出道。

  

  “会长!为了九门,成为偶像吧!”

  

  

【完】




评论(21)
热度(1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砂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