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文,私信邮箱,周末统一发。谢谢打赏,谢谢支持

【路璧】桃花凉8

  
  【1】 【2】 【3】 【4】 【5】 【6】 【7】

久违的填坑,文根据@书院雪笙  太太的b站→视频 改写,建议看视频,本人写不出视频一半的美好。另感谢一直惦记文的各位(~ ̄▽ ̄)~


  


  “啊呀,这天下又要不太平了!”
  
  “怎么了老哥?”
  
  “哎你没听说吗?”
  
  “我听说了我听说了!事情是这样……”
  
  茶馆内人头攒动,喧闹声此起彼伏,偌大的红漆木桌上,冷酒轻晃,不知何人留下。
  
  “哎,要我说,这边城有万马堂,我们有即将上任的连盟主一时半刻轮不到我们这儿在这犯愁。”
  
  “老哥你说的没错,我听说这连城璧可不得了!”
  
  “不得了不得了!那可是一个奇才!”
  
  “说的是啊……啊!”
  
  “干啥啊你一惊一乍的?”
  
  “啊那、那!比武!”
  
  “啊呀!路小佳和蜀门三侠的比武!快走走走!”
  
  二十年前正月初十,魔教天宗入侵中原,所经之处寸草不生,十步一白骨,百步见血河。中原武林遭受了一场前所未有的严峻考验。
  
  魔教中人出招狠毒、兵器诡异,均是中原武林不曾见过的,迎战的几大门派一时间竟无人能敌,落得狼狈,苍鹰派、洛阳门损伤惨重,沈飞云盟主在十五广发召集令,召天下豪杰齐对抗天宗。
  
  历时半月余,天宗与武林正派皆伤亡惨重,天宗退出中原消失匿迹。
  
  “我听当年的人说过说,魔教的人凶残非常,他们练得邪派功夫,吃人肉饮人血,就连襁褓中的孩子都不放过!”
  
  “我还听说着魔教教主花寒衣,生有一双奇眼,只要目视便可百步外取人性命!”
  
  “二十年过去了,还一点都没老,肯定是吃了婴儿的肉。”
  
  一时间堂下众人议论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无垢山庄的厅堂被惊慌无措层层包裹,连城璧坐在堂上,如孤身一人立与海边悬崖之上。他觉得有些难以呼吸,自己的地位、身份已经不同往日,举手投足都有无数双眼睛在注视。
  
  连城璧收敛起多余的情感,显露与年龄不相符的沉稳与睿智,没有人知道这背后付出的巨大代价。无垢山庄的连城璧,理所当然的不会走错任何一步。他暗向朱白水使了眼色。
  
  “各位。”连城璧刚开口,众人即可收声,齐齐转头望向他们未来的年轻盟主。“二十年前天宗来犯,不敌我中原武林。此次魔教再度死灰复燃不过是强弩之末。”
  
  “连庄主说的是!诸位我们都知道连庄主十岁时剑法已登堂奥,十一岁与太玄信机大战三百回合而不败,对付那小小天宗简直轻而易举。”朱白水站起来接着说:“我等愿意追随连兄,剿灭魔教!”
  
  朱白水说完,除连城璧和他之外的其余[武林六君子]也纷纷起身抱拳,示意追随。其余众人原本有些胆怯犹豫,但武林六君子皆为年轻后生,断不能在这样的场合失了面子,也见状纷纷也起身附和。
  
  一场恶战即将到来。
  
  粉帐薄纱轻轻慢,珠玉琵琶声声起。一只黄嘴雄鹰,展翅飞过。路小佳背依檀木雕花大床,呼吸着干燥而冷冽的空气。
  
  “公子,你伤势未愈,还是留在翠青阁多住几日吧。”
  
  “你哪里看到我受伤了?”
  
  “大家都说蜀门三侠内力深厚,你一人独挑对方三人,来翠青阁不喝酒不叫姑娘陪夜,肯定受了内伤。”
  
  路小佳剑眉一挑,说:“哦?那不如你现在就上床来陪陪我。”
  
  女子脸一红,但手上很熟练的假装不经意间将身上绳结松开,慢慢靠近路小佳。路小佳露出讥笑,手一揽将低着头的女人压上床,低头便是一番亲热。
  
  “公子……嗯别,这还是白天。你说来就来,可真心急~”女子面露羞涩,慢慢将路小佳即将碰上的嘴唇挡开。
  
  路小佳一把抱起女人,两人转着圈来到窗口,他隔衣纱揉着女子风韵饱满的胸脯,说:“要留我的人可是你,现在又嫌我心急了?开了窗我们在旁做……”凑在女人耳边低声说:“更刺激。”
  
  如蛊毒入耳,女子再也藏不住满脸的愉悦,几分欲拒还迎骗客人的把戏被路小佳三个字击的破溃,她使出十足的媚态还想继续说什么,突然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路小佳像没事人般,理了理自己松垮的衣领,推窗跃上屋檐,足下踏云消失在天际。

 

下一章

评论(12)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砂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