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文,私信邮箱,周末统一发。谢谢打赏,谢谢支持

空瓶记录

 有些扔了就没记录下 本人混合油皮偶尔痘,易泛红(´◔◡◔`)

1cpb水磨精华 不会回购 感想就是鸡肋垃圾。

2pola黑ba眼霜 第三支了?我没有黑眼圈就是水肿,担心脂肪粒,这个我很喜欢。

3pola局部抗皱精华 第二支 我买了用来对付颈纹的 除皱是不可能的,就是让它不要加重,它做到了。回购

4娇韵诗防晒 有一点点粉色 很稀释的液体 用来涂抹身体 脸 和黛珂换着用 没啥特别感想 我很怕脸上涂防晒起痘 它没有,价格合适会回购。

5la prairie美白精华 这个很久以前的,因为瓶子好看就留下了一起说,气味很高级好闻 使用感很棒 感觉温和,因为我本身就很白 我只是用它来消除点黄气 使用感非常好,价格合适一定回购。

6 海蓝之谜乳霜 

7 海蓝之谜 精粹液 这两个很多人写过 面霜对我太厚重只冬天用,6在其他时间用,皮肤泛红的时候它非常有效,皮肤好的时候就不想用 毛孔里会出那种黄色油脂颗粒。7很稳定且耐用 这个牌子全系列都是润物细无声 长期用效果可见 我是囤货的

8雅诗兰黛万能面霜 网上吹一年四季能用 呸 冬天用或者晚上用 其他时候上脸都感觉带了面具一样 效果不详 看心情考虑回购

评论(4)
热度(13)
© 黄砂唐 | Powered by LOFTER